如汐月已藏

屌图写手一枚,沙雕逗比且搞笑,拒绝刀子!

金光之九界攻略指南(25)

第二十五章冥医杏花君





  更改当前搭配:


  发型:青鸾舞镜


  妆容:相思迢迢


  连衣群:月中鸾影


  外套:灵鸾霞飞


  鞋子:台下青鸾


  头饰:梦中青鸟


  面饰:无


  耳饰:无


  颈饰:镜里孤鸾


  手持物:罡风无休


  离开密林之后,商莫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切回奶妈模式。


  【系统:宿主,你当初可是气势汹汹的说学医救不了场,所以还是切剑吧。】


  商莫璃:“……”


  啧,这世上为什么会存在杠精这种非要膈应你的存在。


  “对,我就是又真香了咋滴,不服来咬我啊!”


  【系统:你其实是和默苍离杠上了吧,就因为他现在拒绝回答要不要接受医治的问题,接着就把你踢了出去,你绝对是还在记恨这两点的对吧!】


  “对!我就没见过主动找上医生,结果因为我问他一句到底是想活还是想死的问题,就把医生踢出去人!”一提起这个商莫璃就来火,就这旁边的大树一脚踹了下去。


  然后……


  碰!


  “哎呦!”x2


  随着一声沉闷的物体坠落砸到人身上的闷响,接着两道异口同声的痛呼。


  “哎呦喂,差点摔死我耶,谁那么缺德在踹树啊,没看到上面有人吗?摔伤别人你赔得起吗?”


  “哎呦喂,差点砸死我了,谁那么缺德在丢人啊,没看到树下有人吗?砸伤别人你赔的起吗?”


  被摔得眼冒金星和被砸得晕头转向的两人,在几乎中残的情况下,骂骂咧咧的从地上爬了起来。


  然后,四目相对。


  “就是你踹的树?”


  “就是你砸的我?”


  “赔钱!”


  “赔钱!”


  一连说话同步三次,两人都不禁抽了抽嘴角,就连内心的吐槽也神同步了。


  这姑娘/先生怕是复读机,都不会说点别的吗?


  “这样吧,不谈钱的事,我是医生,你的伤我给你包治包汤药,这样算是补偿我摔下树砸到你的医药费。”


  “这样吧,不谈钱的事,我是医生,你的伤我给你包治包汤药,这样算是补偿我害你摔下树来的医药费。”


  相同的话再出,商莫璃看向对方的眼神就有些意味深长了,而对面那人看向商莫璃的神色竟也是同样的意味深长,心中的吐槽竟是再度同步。


  好家伙,为了不赔钱,居然冒充医生想以治疗抵医药费?怕不是现在医治期间,杀我灭口吧!


  在我冥医/织命师面前装大夫,看我等会露出名号定叫你知难而退,想讹我,没门!


  那人率先介绍道:“在下冥医,不知医友如何称呼?”


  商莫璃:“在下织命师,祁璃雪,商莫璃皆是我都名字。等一下……你说你叫冥医?”


  商莫璃猛地抬头看向眼前人,视野中,对方头顶的ID正是冥医杏花君,是如假包换的本尊。


  “哦,看来姑娘认识在下。”杏花君被对方震惊的神情逗乐了。


  商莫璃:“……”


  好家伙,刚被你家好友踹出家门,半天时间不到就正好碰上人家的绑定奶눈_눈?


  嘶……突然想起默苍离身边不是有医生的吗,为什么他还要接受自己的探脉呢?


  见商莫璃不理会自己,杏花君不由得耸了耸肩,随后回想对方刚才的介绍。


  织命师啊……


  猛然一惊,杏花君有些激动的看着商莫璃:“云十方的心脉就是你接好的?你就是那个神秘的织命师?”


  商莫璃皱眉:“你怎么知道云十方的?”


  她不是让俏如来暗中转移云十方,并委托人照顾吗?杏花君怎会知晓此事?


  “是这样的啦,前一段时间,万济医会来了一位特殊的病人。他的心脉曾被人以残忍的手段震碎,本改魂归九泉的他,被人用高超的医疗手法续借心脉,更施以三道回心针法锁住心脉,保持血液涓流的平衡。”杏花君一提起这个,整个人都兴奋不少起来。


  “委托者将他送来后,交代要好好照顾后,便离开了,后来我接到万济医会医友们通知,亲自去看了。不得不说,那手法十分独特且神奇。我问了过众人,得知将云十方送来的人,当时只留了救了云十方之人的名号,便什么也不再透露的离开了万济医会。”


  听完杏花的解释,商莫璃的疑惑也便消失了。


  原来,俏如来将人安排到了万济医会,不过,俏如来他是什么时候得知了万济医会这个组织的存在呢?


  “我也曾听闻冥医,冥医医术极为高超着,其中还有一手名为织命针的绝技。想不到,今日冥医竟因我踹树的举动,本人竟从树上摔了下来,还把我砸个正着。”


  “其实,我也十分的慕名着织命师。她的医术造诣,竟能续回被打碎的心脉,可见其能为不凡。万济医会之后,我一直都想与她见上一面,探讨一下医学上的心得。想不到今日,本人被我砸个正着。”


  “这就是缘分吗?”


  “只不过这个缘分的代价有些重量啊。”


  话语落,两人再度打量起对方来,随即相视一笑。


  “哈哈哈哈,你头上有株杂草!”


  “哈,还笑我,你也没好到哪里去,你头顶可是顶着两朵花呢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笑着笑着,空气突然就安静了。随后,两人一同低头看向刚才摔在一起的地方。


  那里,赫然倒着一株折断的百蓉草。


  杏花君心在滴血:“我的百蓉草啊!”


  见此,商莫璃不由得心虚的退了几步。


  “毁了我的药草,看我跟你拼了!”只见杏花君亮出织命针,打算和商莫璃凭栏。


  “冷静啊冥医!这么大一支针扎下去我会死的!真的会死的!”商莫璃惊恐的看着冥医准备拿来扎她的针。


  看剧时就觉得这针大的离谱,现在亲眼见到,简直比隔着屏幕看到的还要离谱!


  “正常大夫使用的针哪有那么大,就算不会扎爆血管喷血,也会留下很大的窟窿眼吧!”


  听到商莫璃吐槽自己手中的针,像支毛织针,杏花君也毫不客气的吐槽回去:“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,我照你这么说,我还要想要好好说一下你的针,那三支就比头发粗那么一丝的针,那么细一支,要不是那些照顾云十方的人眼力不错,那些回心针早就被一同拔除了。再说,那细得像头发丝的几只支针,真能保持心脉周围的血液供给正常吗?”


  商莫璃:“开什么玩笑,我那几支针才是正常大小的针好不好,你竟然说的它像头发丝!”


  杏花君:“还不是你先说我的针是毛织针,明明我的针才是正常大小好不好!算了,不讨论这个了,你既然毁了我的百蓉草,要么就赔我同等价值的草药,要么就让我这一针给你扎下去!”


  眼见杏花君举着大大的一支针就准备给自己扎过来,商莫璃终是忍无可忍的咆哮道:“敲!你不要过来啊!”






早就很想吐槽布袋戏剧里,医生们那大得离谱的针了哈哈哈哈哈,真的很离谱啊哈哈哈哈

  另外,璃仔的灾难开始了哈哈哈哈,刚被迫害一次,现在又被坑迫害一次哈哈哈哈


  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