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汐月已藏

屌图写手一枚,沙雕逗比且搞笑,拒绝刀子!

金光之九界攻略指南【32】

第三十二章神秘剑阵




  有个和自己对立面的小号是个什么感觉?


  商莫璃:坑死你爹我了!


  看着眼前的魔带着强烈的敌意盯着自己,商莫璃忍不住抽了抽嘴角。


  [系统,你确定这货现在是由系统助手③托管控制着的?]


  【系统:对呀!】


  商莫璃:“……”


  它果然是对我不爽很久了吧!托管这东西还能指定目标释放敌意的?


  网中人本就为黑白郎君而来,她来此是为了拖住网中人的脚步让黑龙白狼的融合顺利,谁知——半路杀出一个副体。


  现在,半路蹦出一个魔族,目标竟是直取商莫璃而来。


  一旁的梁皇无忌甚是疑惑:“嗯?又一个魔族?而且还是在不归路出现,莫非她沉眠于此?”


  另一边,躲开一击的商莫璃迅速起身,抽退至独眼龙身边。


  “众人小心,此魔名为戮劫无道,十分危险。”不愧是曾经开了无数马甲的人,商莫璃一秒即入戏,迅速带入人设。


  众人惊讶:“你认识她?”


  然而,不待商莫璃回答,那名女性魔族却开口了。


  她的神情有些惊讶:“臭道姑,你竟然还活着?还去老还少了,不错呀,你也不做人了?”


  商莫璃脸上笑眯眯,语气却有些咬牙切齿: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不是人了?眼瞎就自行扣掉眼珠,反正也没用。”


  不管何时,这个副体都特别喜欢在她的雷区蹦迪啊!变相说她老呢!


  “哈哈哈哈!”女魔突然狂笑起来。“你也还是和当年一样,这样的喜欢呛声,若没有与之匹配的实力,杀这样的你,简直侮辱我。”


  商莫璃挑眉,这托管的副体记忆不会是那个时期吧?


  “哈,同样的话我奉还给你,爱打架还爱学人呛声,莫忘了曾将你埋葬于此的人正是一个你呛不过的人。”


  犹记这货当时是自己不想玩了,所以直接送的人头给墨尘音。


  而在另一边,黑白郎君与网中人也在互呛。


  黑白郎君负手而立,道:“蜕变完成,功体却大不如前。还想与我一战,黑白郎君不与残缺者交手。”


  “谁是残缺者!”网中人不淡定了,随即发招攻向黑白郎君。


  黑白郎君随意一掌,发出一回击,双招相触即爆,余劲冲击,竟使网中人被迫后退数步!


  这时,黑白郎君再度嘲讽:“不完全就是残缺,你不敢承认吗?”


  他尤记得方才商莫璃为他护法时所挡下的话,虽然听不到,但绝对不是什么好话,如今恢复,自然要全数怼回去。


  网中人也不甘示弱:“如此说来,今日之前的黑白郎君,竟是两名残缺者。难怪,要靠别人保护。”


  网中人话中所指的人,就是商莫璃。


  闻言,南宫恨亦转身看向商莫璃:“现在的南宫恨,才是真正的黑白郎君。”


  网中人冷笑,目光同样投向另一边的女性魔族:“哼!胆敢接受完整者的挑战吗”


  她身上有同类的气息……


  “强者挑战,才是黑白郎君的眉角!”


  “完整的网中人将会一洗今日之辱。”


  看看这边,再看看另一边。


  不能说是毫无关系,只能说是一模一样。


  灵界众人:“……”


  你们四个这是镜像翻转呢!


  就在本众人以为会再度发生一场斗争时,网中人忽然闪身至戮劫无道身边,一手搭在她的肩膀上。


  “随我离开。”


  一语毕,双魔身形顿时化作流光离开。


  网中人突来的行动,让商莫璃惊呆,好家伙直接带着我的小号一起跑了。


  反应过来之后,商莫璃正欲追上前去。


  不料黑白郎君反应更快,一把抓住了商莫璃手腕,阻止了她追上去。


  “追上一对二吗?真是不知死活!黑白郎君记忆中的你何时这般不智?”对于商莫璃欲追去打行为,黑白郎君面上竟生三分怒意,手上力道加重。


  黑白郎君力道之大,让商莫璃感到疼痛,不由怒道:“你放开我!”


  “哼!”


  闻言,黑白郎君冷哼一声,随即商莫璃甩了回来。


  力道之大,竟使商莫璃难稳身形连番后退,眼前就要摔倒,梁皇无忌见状,瞬身上前接住了她:“灵友,你无事吧。”


  大师兄不愧是大师兄,又稳又暖,这一接真的让商莫璃十分的感动。


  大师兄好暖,直接上来接住她,不枉她赶路到灵界救下叹悲欢啊。


  稳住身形后,商莫璃这才从梁皇无忌怀中起来,向他道谢:“我无事,多谢你。”


  此番支援,为留底牌,商莫璃不敢倾尽全力,想不到却连番受创,现在连黑白郎君这一甩都稳不住。


  黑白郎君:“看来那只魔说得不错,你现在能做的只有呛声了。”


  商莫璃深吸一口气,不断告诫自己麦生气。


  商莫璃道:“刚恢复就怼我,这就是你对待老朋友都方式。亏我为了你,多此出手甚至不惜杀上西剑流,与炎魔幻十郎发生正面冲突。”


  闻言,黑白郎君凝眉看向商莫璃:“他伤了你?”


  商莫璃扭开头,躲开黑白郎君的视线:“不过是我一时分神,急欲抽退才受到反噬。”


  对于这个回答,黑白郎君沉默了片刻,随即化光离去。


  黑白郎君离去后,梁皇无忌上前询问道:“灵友受伤了?让我助你调息疗伤吧。”


  商莫璃谢过梁皇无忌的好意,轻轻摇头道:“我并无大碍,今日不过受了一点皮肉伤。要紧的是你们,方才灵阵突然失控,虽让黑白郎君成功恢复,但你们也遭受反噬。”


  随即,商莫璃取出一个红白两色渐变色的瓷瓶,将其交给梁皇无忌。


  “我会养好伤势,应对第四战的风云碑之战。”


  “不用了。”


  莫前尘上前:“商姑娘,不用了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  商莫璃解释道::“第四战没有打到必要了,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养生息,等待风云碑最终战。最后一战炎魔必须铲除,而黑白郎君与他炎魔之战主要是为破掉魔之甲,其后便是……”


  商莫璃将后续计划,在此详细的向众人讲了出来。


  “事情就是这样,最终决战时,需要劳烦梁皇先生,与独眼龙侠士帮助到场天云山观战的百武会众人撤退。”


  独眼龙应下:“放心交俺吧!”


  莫前尘:“那我与叹悲欢,还有月牙岚就驻守灵界,以防有心人趁机破坏魔世封印。”


  提起魔世封印,商莫璃忽然脑中忽然灵光一现,随即手中化物而出一份图纸向展开:“说道魔世封印,我有一个想法,就是趁着这短暂的休息空档……”


  “嗯,这个图纸上所记载的是这一个阵,一个剑阵!”梁皇无忌看清图中内容,不由得睁大了眼睛。


  好一个精妙绝伦,杀伤力又极其恐怖的剑阵。


  商莫璃侃侃而谈:“此剑阵,乃是我所属师门的最高强剑阵绝学,且此阵法专门针对魔族。”


  要不是她那个小号刚才叫她一声臭道姑,她估计都忘了,决战时刻都剧情结束后,就是网中人恢复记忆率万魑鬼千大军大举进攻灵界,意图破坏魔世封印。


  若她那时还有要事,无法分心到这边,那小空就要被牺牲了。所以,提前留下剑阵吧。


  “只要他们敢来,必让他们有来无回!”


  【宿主:宿主,副体被网中人带走,现在她由系统助手③托管,怕是会听从网中人指挥,你真要把她一块宰了?】


  [你少给我提那糟心的逆贼玩意儿!连主体都敢打,胆肥了她!敢在我面前肖?]


  【系统:……】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