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汐月已藏

屌图写手一枚,沙雕逗比且搞笑,拒绝刀子!

当你披上原神马甲登错号(二)

注:内含王者荣耀,原神,花亦山心之月,食物语,明日方舟。


这是关于召唤师,顺带兼职旅行者,花家郡主,空桑少主,方舟博士的翻车现场。


受害者们:召唤师,旅行者,花家郡主,空桑少主,方舟博士是屑!


我:是时候展示端水技术的时候了!


我流向,不接受者勿进。正文一般两千字打底,欢迎各位召唤师,旅行者,郡主,空桑少主,博士,入坑~


人物归游戏,归官方,ooc归我~


更新不定期掉落,且看且珍惜~


私设:游戏登陆界面即进入王者大陆/提瓦特/明雍/空桑/方舟的大门。


全员好感MAX!


正文开始



第二章团宠竟是我


我觉得我药丸……


游戏任务突然打破次元屏幕,在你面前与你互动,说实话,我没觉得开心,反而很慌。


为什么呢?


因为我现在可是套着原神主角荧的马甲啊!虽然有跟妲己狡辩说这是召唤师屁股,但……王者荣耀什么有召唤师官方人设了啊!还皮肤!


我的游戏退出键呢?我要去旅游璃月啊,魈老婆还在望舒客栈等着我呢!


啊,你们问我为什么突然跟游戏人物见面了,第一反应不是害怕,而是慌得想着怎么退出游戏?


开玩笑,我堂堂种花家儿女,什么书没看过,什么剧没见过,什么神话故事没听过。


不就是游戏穿嘛!比起书穿,漫穿,魂穿的前辈们,我可是已经站在顶端的高质量人类女性啊。


话说回来……,我不过是按照往常一样登陆原神,结果登错号,但是我怎么就穿了呢?


我不理解!


批错马甲登错号,这种事很尴尬的好吗?这不等于告诉大家,你这么长时间不见,其实是爬墙去别的游戏了。


这种花心大萝卜是要被切片的,而这个花心大萝卜是我自己啊!


所以我现在很方,要是英雄们问起我怎么这么长时间不回来,我该怎么回答啊!【抓狂】


“召唤师?你怎么了?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闻言,我抬头望去,是妲己正关心的看着我。


我摇了摇头,示意妲己不必担忧:“我没事。”


麻蛋,我更慌了。


对不起我不该爬墙的!等等……不对呀,我又没说他们怎么可能知道我爬墙!(知道错了,在反省,但很快便抛之脑后)


————


英雄们的热情,超乎我的想象,完全没有问我为什么消失了这么久,反而热情的拉着我去王者峡谷来一场久别重逢的友情比试,要与他们的召唤师,也就是我共同战斗一次。


我当初就答应了,然后我就裂开了。


原神荧可不是召唤师,人家可是c位战士(你确定?),原神的技能怎么可能与王者召唤师技能互通——


卧槽,还真能用!


看着眼前界面弹出的操作台,正是属于王者召唤师的技能操作键,而不是原神的技能操作键,我突然安心了。


好险,这算蒙混过去了吧!


这时,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出现在我视野。


“小姑娘,要跟在下一组吗?”


是李白!


不等我反应,这时,穿着白龙吟皮肤的韩跳跳一把挤开了李白。


“小姑娘,别选他,李师傅的大名峡谷谁人不知,选我选我!反野,偷塔,切c我超在行!我保证一整局的蓝爸爸都归你!”


“都什么赛季了,谁还会选韩信打野,只要没了蓝,节奏开局就崩。召唤师姐姐,选本天才!本天不需要蓝,谁来反野看本天才秀晕他!就算是偶像,本天才也绝不会放水!”东方曜不甘示弱,学着韩信挤开李白的样子,挤开了韩信。


“好小子,就你那花里胡哨的技能,召唤师记都记不住,何况你还这么话痨,给我一边去。”


看着英雄们越吵越凶,直觉不妙说我一把随便抱住身边的英雄,高声喊到:“妲己!妲己!我选妲己!”


“召唤师,妲己在这里,你抱的是诸葛亮啊。”



我抱错英雄了?


看着旁边的妲己,我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抱错英雄了。


我抱的不是身着女仆咖啡皮肤的妲己,而是身着时雨天司的诸葛亮。


时雨天司也很讶异,半晌后,他笑着摇了摇手中的扇子:“召唤师竟如此热情,亮自然也不能让召唤师失望。”


说完,诸葛亮将自己的召唤师技能闪现换成了惩戒。


我的注意力显然不在这个上面,我的注意力此刻全在诸葛亮——的腰上。


这腰——!


在我大脑还没重新运转时,我的手已经先我大脑一步行动了,狠狠的摸了一把诸葛亮的腰。


噗——!【鼻血狂喷的声音】


这手感!完全不输于魈啊(?)


洒家这辈子都值了!【原地去世】


“召唤师!!!”【众英雄慌乱的惊呼】


——


不知我按到了什么键,在我微笑着保持着满脸安详时,又是一阵强光出现,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大门——原神登陆界面。


然后……门开了。


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动!它自己开的!以前可都是要我手动操作才能进入!


就离谱你知道吗?然而,更离谱的还在后面……


谁能告诉我,面前的蒙德众人和璃月众人为什么都挤在这里!


“旅行者!你没事吧!”小派蒙见到我,直接就扑了上来。


“看来是我们的努力成功了,那个世界的意志没能强行留下旅行者。”


“哼,可恶的异界神灵,竟然干扰我们与旅行者的联系。”


我:“啊?”


什么情况,为什么大家都这么严肃?我只是不小心登错号?为什么大家都一脸的……惊慌失措?


派蒙的话,让我不明所以,只能将目光投向大家,不料,众人的表情都不太妙,温迪和钟离先生的脸色黑得都能滴出墨了,像是在酝酿着一场大风暴。


















喜欢的本文看官们,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~如果不介意请留下你们来过的爪印吧!

评论(44)

热度(1281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