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汐月已藏

屌图写手一枚,沙雕逗比且搞笑,拒绝刀子!

金光之九界攻略指南【29】

第二十九章俏如来的变化




  “事情就是这样,那个女人,她不仅抡凳子打人,还上脚踹,还上手扇耳光,打完之后……她竟然还拿出了药品和绷带,把那三个被她打得半死不活的人给医治了。”


  好家伙……这特么闲得没事把人打残再医。


  千雪孤鸣:“……”


  我此刻想给那姑娘点一万个赞!干得漂亮啊!


  暴力奶妈这个路子它野得很,捶人次次必暴击,奶人的时候也特别给力。


  爽的人是奶妈,痛苦的人是患者。


  病患:我们不想再挨打了ಥ_ಥ


  商莫璃:你们以为我这样都是被谁逼的(╯‵□′)╯


  于是,在回正气山庄的路上,凡是准备去追杀史艳文的侠士,门派都被商莫璃捶了一顿。


  打炎魔不见你们出头,论内讧到时跳得贼活跃,这样的中原趁早放弃治疗吧!


  另一边,正在逃亡的史艳文渐感路途越来越轻松,暂时获得喘息的时间。


  我的错觉吗?怎么感觉追兵越来越少了?


  最终,不待商莫璃赶回正气山庄,便中途听闻了俏如来率领百武会众人找上西剑流,使得风云碑之战再度开启,更定下第一战的人选与决战时间。同时更派出百武会另一部分的人马追杀史艳文。


  嗯?俏如来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为百武会的领导,获得号召力的同时,更挑衅炎魔让风云碑之战得已延续。


  是见过默苍离了吗?还是……


  商莫璃有些意外,她离开俏如来身边单独行动的这段时日,一定发生了很多事情,按理来讲,中原应该还会乱一段时间,但现在,基本都由俏如来处理妥当了。


  该说不愧是新任一哥俏如来吗?


  “看来已经不用去正气山庄了,我还是前往百武会找俏如来吧。”


  思及此,商莫璃临时改变了行进的方向。


  百武会。


  百武会上,群侠齐聚一堂。静静的听着俏如来的计划,直到商莫璃踏入会场的那一刻,众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她。


  “璃前辈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俏如来对于商莫璃今日的到来似乎已有预料。


  商莫璃道:“我与一名医者起了冲突,不慎毁了他寻找多时的药草,为了处理这件事情,我耽搁甚久,真是抱歉。”


  “商前辈及时赶回,路途奔波定已劳累,不妨先入内休息吧,请。”面对商莫璃的说辞,俏如来没有多说什么,而是做出一个请的姿势,示意商莫璃先下去休息。


  对于俏如来这样的态度,商莫璃心中不禁疑惑。


  这是要支开我?


  心中虽是存疑,但商莫璃面上却是不露声色,遂向俏如来道谢道:“多谢盟主的美意。”


  ……


  商莫璃在客房内等待的时间并不算久,大概半个时辰的样子,部署完百武会明日的行动方针之后,俏如来便来找她了。


  “商前辈,让你久等了。”俏如来一改方才不冷不淡的态度,此刻的他神情中带有几分疲惫。


  商莫璃开门见山道:“事情我在回来的途中已有了解,你不用再讲了。”


  闻言,俏如来身躯猛然一怔,不待言,一只温暖的手已然搭上了自己的肩,轻轻的拍了拍。


  “这段时间,辛苦你了。肩上的担子很沉重吧,一定很累吧……”


  面对商莫璃话语中的理解,让已经做好被臭骂一顿的俏如来,一时不知所措:“商前辈……我……”


  商前辈竟然是理解他的吗?


  商莫璃:“既然你心中已经有了解决当前困局的办法,那就按照你心中所想的做。我相信你,一定能破解此局。”


  “可是,父亲他……”即便商莫璃这样说,俏如来心中依然无法释怀。


  “俏如来。”商莫璃打断他。“都到了这种地步,难道你要前功尽弃吗?麦辜负你父亲对你的信任与期待。”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如果这条路太艰难,请记住,你并不是一个人再在走。”


  “璃前辈……咳咳咳!”


  面对俏如来突然改口的称呼,商莫璃有些没反应过来。待反应过来时,俏如来已经情绪失控了。


  涌出的泪,滴在了地上,更滴在在商莫璃心上。


  那一刻,商莫璃有点慌。


  ……


  要安抚一个抗下所有压力,努力克制负面情绪的人,这着实是个极耗精力的活儿,要换做普通人承受这些,只怕早已崩溃了。


  俏如来的懂事与成长真的是令人心疼,为此,商莫璃不禁后悔。自己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嘴贱给俏如来灌鸡汤,结果这一灌,俏如来竟然情绪失控了。


  他心里太苦,让他宣泄出心中的这股压抑的负面情绪也是好。


  待安抚好俏如来的情绪之后,外面的天色也已经暗了下来,原本来找商莫璃商谈后续行动方针的俏如来,只好先行离开,其他事待明日再议。


  第二日,经过一夜休整的商莫璃状态良好,早早来到百武会议事厅,却发现大厅之外,除了把守几个门卫之外,便在无任何人。


  人都不在,看来俏如来昨日找我之前,便已经安排完他们之后的行动。


  不得不说,俏如来的安排虽然尚有不足之处,却胜于人多的原因,追杀史艳文所安排的人马一环扣一环,将其引入九脉峰的计划十分的成功。同一时间,苗疆的人马也将藏镜人逼入了九脉峰之内。


  之后的要进行的计划,便是又要重新安排人了。


  所以,当雪山银燕来到百武会时,商莫璃并未太过惊讶。


  “是你!”雪山银燕还记得商莫璃。


  商莫璃向他点点头:“雪山银燕,久见了。”


  “银燕,你来了。”伴随着雪山银燕的到来,俏如来也在同一时间出现。


  “大哥,你当真决意要牺牲父亲?你怎能这样冷血!你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大哥了。”雪山银燕始终不能明白看到你赶紧。


  为何俏如来都到了这个时候,还能保持这般冷静,冷静的将父亲的死活说得那般随意!


  俏如来:“银燕,我有一个任务要交代你。”


  “什么任务?”


  “杀了父亲。”


  商莫璃看着快要爆发雪山银燕,终是忍不住开口打断道:“俏如来啊,你当真没必要如此。雪山银燕是你的兄弟,你根本没隐瞒他的必要,有些事情解释一下,他也并不是不能理解,你何必自己一人抗下所有。昨夜我不是讲过了吗?这条路,你并不是一个人在走。”


  俏如来:“璃前辈,你果然明白我的意图。”


  商莫璃看向俏如来:“我当然明白,所以,我才更不想你们兄弟两人继续这样误会下去。”


  雪山银燕确实很莽,但不代表他不通道理。相反,如果一直隐瞒雪山银燕,才是真正的使他爆发的导火索。


  “搅局,并非只有让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去做才好。”


  俏如来你知道你弟弟他高度近视吗?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