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汐月已藏

屌图写手一枚,沙雕逗比且搞笑,拒绝刀子!

【原神】假如原神众人被救赎

被刀傻了的产物,本文也是作者头一次尝试的轻微的治愈风。


主角是一名旅行者,但非荧和空。


作者刚入坑原神,很多线不清楚,若有ooc均为我的锅,望大家清点喷,时间线勿究




楔子


神明不是没有心,只是心会因为友人的故去而痛,而悲鸣,所以神明选择失去心,因为……没有了心,就不会感受到痛苦了……



正文开始


1.


我是一名旅行者,一个漫无目的旅行者,我不知道自己在这个名为提瓦特的大陆孤独的旅行了多久,这段旅程太漫长了,漫长到我逐渐遗忘了自己名字,遗忘了自己的过去。


在旅途中,我见到了很多风景,在停留之际见证着他人的故事,在故事落幕时悄然离场。


我像是一名见证者,见证着故事的开始与结束。


曾经的友人从青年到老年,最后故去,我依然还是那个我,容颜未变,岁月与时间仿佛在我身上永久的停止了,我仿佛被时间所遗忘,被世界所遗忘……


2.



蒙德,位于提瓦特大陆东北部的自由城邦。群山和广袤的平原间,自由之风携着蒲公英的气息吹拂过果酒湖,为坐落于湖心岛上的蒙德城送去风神巴巴托斯的祝福与恩泽。


再次踏上蒙德的土地时,我心中忽然升起恍若隔世的叹息。


随手摘下一颗日落果,来到湖边简单的清洗了一下,我便毫不客气的将它送入嘴里。


“啊呜——!”


一口下去,原地复活!


日落果的外表如太阳西下的晚霞,靓丽而美好,成熟时会散发奇异的香甜气味,果肉饱满甘甜,食之让人精神百倍,是遍布提瓦特大陆的自然恩惠。


“果然啊,还是蒙德的日落果最好吃了!”咬了满足的一大口,感受着日落果香甜的味道在嘴里迸发,我不禁闭上眼细细的品味着。


咻!!


就在我放松自己享受果实时,突来的一发箭失打破了这份难得的放松时刻。


面对危险本能反应,我的身体比我的大脑更快一步行动,猛然攥紧手中只啃了一口的日落果,对准飞来的箭矢就是一记自信抛物。


看着被箭矢穿透掉落在地的日落果,我整个人当场就不好了。


“丘丘人……给爷死!”


苏醒了,猎杀时刻!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3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